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影响~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收到美男的影响,在戏中美男去明洞时候曾进入一间叫Etude House 的,也正好是她和李民镐一起代言的化妆品的品牌。。。听贝国王说它的sleeping mask超好的,睡醒了隔天还是会水水的感觉。。。呵~我喜欢喔。。而且现在还减价当中,价钱超值得的,所以我已经托了贝国王帮我买。话说我还真的不能用化妆品,因为工作一段时间需要用化妆品,就是那个时候我的脸长豆豆,而且是是硬硬大大粒那种,整个脸都不能看的,不懂是我卸妆不够清洁还是那个化妆品真的不适合我。。。sleeping mask 我等着你喔。。。

3 comments:

Bei Fang said...

i haven go yet~~ i also dun knw when i go buy o~~~

原味.风铃 said...

good a!! wait next week...this week do assg cos monday submit.

Evil Angel said...

好的,我会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