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感触多多~

感触真的蛮多的今晚。。。今天拿到了时间表了,和预想的讲师是某某一样的,所以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很快的今天算是星期六的凌晨3.02分,算算起来我剩今天跟明天的假期了,就这样新年的假期+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完了。星期一又开始上课了,新的学期!时间真的很快三年时间就这样过完了,我现在才知道时间真的可以过得很快!昨天去见了小舅,小舅就开始唠叨我了,说我可以开始打求职信了,我跟小舅说我想进银行, 他也赞成。。小姨也说银行好,福利都很不错下!!是呀!撇除二月跟六月(六月头就考试了,所以不算),我只剩三,四,五月就可以完成学业了。在这三个月当中真的要很努力,努力找工,努力毕业论文和努力剩下的两科。。。想想。。。真的也是剩那三个月而已!念完之后就要努力还债,赚钱,结婚,生子??还是另有计划。。。看来真的要好好计划了。对呀!没错!就是要好好计划!!很多时候真的不可以急于一时。。所以有些暂时不去想先。。。慢慢来相信可以的!相信大家都计划好了要往哪个方向走。。。既然决定了就要坚持下去!这次真的是要加油,非加不可!!

2 comments:

^寒依言^ said...

是咯是咯~该很认真的为自己的未来计划及奋斗了~
哈哈~其实我也有想过进银行工作~或许,以后我们有机会成为同事也不一定~
一起加油啊!!!^^

Evil Angel said...

大家一起去面试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