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开始thesis了~

前天整理过所有journal,昨天理出了chp2的framework还有chp3的framework。然后刚才正式开始了我的chp2,这才是真正开始了我的thesis,才做了一下我就已经觉得很爱睡了,最近身体很不好,因为是紧张所引起的吧!前三个星期一直感到睡眠不足,一直狂打瞌睡,又一直拉肚子,愿意是我要忙找journal还有三个assignment,所以才会这样吧!虽然现在才开始打字,不过我相信很快就能做完的,因为重点什么都理得非常清楚了,而且还一次过被我理出两个chp来,加上我之前已经做完了第一part的questionnaire,所以我相信进度可以如期的完成。加油!!朋友们,大家放轻松,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