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还算不错~

今天是星期五,和这里是公共假期。。因为马来人过新年,所以没上班。基本上我在公司可以算是一个星期了,大致上跟同事相处没有什么问题。。。同事人都非常的好,还有老大也非常的好人。。。办公的环境也很不错一下。。。我喜欢。。。幸好当初决定是对的,无论是钱途还是前途都会是个很好的选择。。。。虽然工作时间不稳定。。。但是这是我一直想要的目标。。。所以对我来说根本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虽然每间公司都有属于自己的文化,不过我的公司真的是很照顾员工的。。。正所谓你付出多少,公司也不会亏待你的!!真的要加油。。。慢慢朝着自己的目标走。。。真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riend, jia you~

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