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老弟来KL~

上星期三晚上,我弟从sibu飞来KL旅游。。。前两天半是住我二舅家,后来是来小厚贤家住。由于我工作忙,只可以星期六跟日陪他到处走走而已。由于答应了小姨要帮她弄电脑,所以花了半天时间去二舅家载我弟下来,又花了好几个小时我弟帮小姨弄电脑,所以到了KLCC,差不多整四点半了,去KLCC我们三个人就去水族馆,参观那些海底生物,当然还有其他的。晚上他就跟我们两个一起去跟小厚贤家里人一起吃饭。到了星期日陪我弟逛了一整天的街,脚真的是要断了,很顶不顺。。。不过,老弟这次来收获超多的,最爽就是他,当然啦。。。吃喝玩乐都是算我们两个的。。他收获不少,我们也花得不少。。。逛完街,我们就在家外面的korean bbq火窝,我们真的是狂吃耶。。。吃到快呕了。呵呵呵。。。这次的短暂的游乐累归累,不过大家真的是很开心。。。希望下次还可以这样继续的玩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