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展望未来~

刚才朋友来到公司找我拿电话,我们两个女人就在车上聊了近半小时。两个女生聊的话题总是离不开感情。。我们真的聊了很多很多。。。甚至还聊到结婚了。。我不确定什么时候会结婚,对于未来,我真的想都没有想过。。。所以朋友说我现在的你,真的是要展望未来了,自己好好去想想未来想要做什么,有什么计划。。有人说计划总是抵不过变化,我个人是认同这句话,但也有人说这是借口,不积极。。。对于两方的说法,我感到疑惑了,好像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好难去断定谁对谁错。未来会是怎样,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也不小了。。。是好好想想这个问题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dding let me kno leh..

chloe

Evil Angel said...

aiyo....Chloe...i will not so fast married lah... hah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