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15

一瞬间 ---七月


时间过得很快,光阴似箭,就这样时间先生静悄悄的过了上半年。。七月的到来也意味着正式踏入下半年。。在这半年当中,你们想要做的事,都有实现吗?我呢?就还没有实现,还在努力当中,身边的朋友成功当妈的当妈,成功当爸的当爸,成功怀孕的怀孕。。而我还是一样,现在的我每天闲闲,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养好自己身体。。坦白说我也不知道在众姐妹中,为何我唯独体弱多病呀?想不通,我也不要刻意去想。。想了也于事无补,不是吗?呵~对,说回七月。。在这刚踏入下半年的月份里,你是否也火力全开,去完成上半年还未完成的事呢?有没有什么事又或者什么人想见的吗?俗话说得好,人越大越没有几个朋友。。因为从学校,大学走入社会的时候,大家的生活圈子都会变成不一样了,可能当你有时间想聚聚,他就没有时间。。。大家的时候真的很难迁就。。。所以当有什么同学会,老朋友聚会,都要显得格外去珍惜,去珍惜大家多年的情谊,不是吗?七月,我希望也期待的七月。。。

1 comment:

Bei Fang said...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相信你未来一定过得比现在更好!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