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赶着~

赶着考试,赶着念书,好多好多事都要赶着,也不知道忙着什么,只知道一味的赶着。。。希望一切赶快归与原点。。。昨晚朋友传简讯跟电邮给我说她已到达新加坡机场了,今早七点十分的飞机再飞去美国,这一飞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飞回来。。啊!这样我超挂念她的。。希望她在美国可以send些美美的照片给我!抱歉,扯太远了,扯回刚才的话题吧!虽然不知道赶着什么东西,但,我也知道我最近身体并不是那么好了,从正月到现在,都马不停蹄的赶着课业。。。这一赶到了明年二月才有得休息。。。说也奇怪我明明不是什么大牌人呀!干嘛我非得要这么忙碌,而且也不知道要忙什么,这样才糟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