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小厚贤~

为什么我会叫他做“小厚贤”??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小我四岁。。。起初很多人会被我们两个吓到,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真是名副其实的姐弟恋,原本我个人很排斥姐弟恋的人,可是感情就是那么虚无缥缈的。。。就当你没想到时,那种很微的情愫慢慢开始发芽,到你真正要去阻止时,却也阻止不了那排山倒海的情感。。。。当初刚认识这小男生时,他才国中中五生,正在面对人生重大的考试,而我已是学院生,而且还是在那种很无聊心情下,就随便进ICQ chat room里头认识这位超沙猪的小男生。。。他平常在聊天室里头,是个得罪人多,称呼人少的人;但确很意外的对我这个陌生人“异常”的关心!之后大家见了面,才慢慢发觉他的好,温柔! 这才算是真正了解他,令我最服折的事,十八岁的大男生居然懂得赚钱的商机,看他老练的样子,根本是多年在商场打滚的老狐狸!看他玩股票,外汇,与人合伙做生意。。我在这十八岁大男生看到了不断的惊喜。天呀!!真的是太神奇了!相同的对与我来说在十八岁的阶段,还真的只是刚情窦初开的小女生罢了,每天只用眼睛搽毒帅哥,到处哈帅哥。。。跟他比起来,真的是。。。。唉!幸好我佛慈悲,原谅我这大逆不道的子弟!随着年龄的越大,现在他也慢慢变好了很多,更正!是脾气变好很多,原本他脾气不怎么好的!希望他可以朝日寻找到他日后的真正的目标!我会鼓励,祝福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