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081108的凌晨

虽然我现在不能上网,不过我还是用word来打字,等可以上网的时候,我再把这个文章po上我部落格。从晚上11.30到现在凌晨快三点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忙着搬东西。我也知道这是我个人的问题,我也没有责怪任何人。只是心里就有股莫名的气一直熊熊燃烧着。。。。由于屋子装修块接近尾声了,那些死人印尼仔,又不赶快做完它,一直在拖延时间。最近看到家里乱到一个境界,因为装修的关系,所以连吃个饭都没地方坐,加上考试快到了,家里这样乱根本就不能好好静下心来看书,我相信任何都一样吧?因为东西都乱放,所以要照样东西,真的很难找。所以,心中的压力就莫名的大,越来越紧张,好像自己突然就患上焦虑症了。这两个星期以来,我一直都在是这样的情况,我真得很担心我自己,因为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脾气一直在不稳定的状态中。。。心中根本不能静下来,现在打着打着我就已经眼眶泛泪了,第一次这么失控自己的情绪。此时此刻的我在别人的眼中就是无理取闹的人,爱乱发脾气。我也不想跟别人说我现在的情况,因为不想再被人言语上的刺激。此时此刻我的心就像是有很重,很大石头压着,压到我透不过气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样?想想只是装修而已,为什么自己觉得那样烦?我心烦是因为怕自己没办法念到书,原本想说去朋友家住的。一,我不想被人误会我是自私的人,二,这一个月被装修工人轰炸我一个月的深信,我心里上觉得很疲累了,根本不想再花时间收拾行李,课本,全身上下拿着这么重的东西去UPTOWN朋友的家住,等考完试回家时候又得带一堆东西回来。我实在不想浪费自己的身体精力。我的脚根隐隐泛痛,因为一直搬东西,没好好坐的关系,所以才会这样。简单来说就是站太久了,虽然有走来走去,可是我的脚还是会站着那种姿态。最近的我真的很不开心,我一想到明天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我的东西已经搬回自己房间,因为饭厅跟客厅要磨地,所以东西必需清完加上厨房要弄壁橱,现在我的房间必需经过厨房,问题是我的书,衣服几乎的东西都放进房间了,然后厨房要弄壁橱,这样的话我该怎样进房间才可以拿到我的那些书呢??原本计划好去old town看书的说,现在这样我也不知道明天还可以怎样?客厅,饭厅磨地,厨房弄壁橱。。。这样的话,我根本就是无路可走了嘛!!不是吗?就因为这样的事,搞到我心烦。。。这无关任何人,是我自己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