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091108凌晨十二点半

现在是凌晨十二点半,那个死人头streamyx只要一关再开,那个橙色的灯肯定是闪个不停也代表着它不能上网。我真的很气,气那死人streamyx常常都是这样,不知道到底是哪里不对劲,我看它差不多有闪两个小时多了,不能就是不能。。。真的是很烂,不懂是telecom的问题,还是modem本身有问题,真的是&^%#@%^&&*&......................可见我真的很气!!今天得到的消息,那些印尼仔答应说下星期三就可以完成,交屋子了!!真的是很讨厌!这句话已经听了很多次。加上下星期是我的考试日,被他这样搞一搞我什么念书的心情都没有了,真的很气!!这两天都是在搬东西而已。还以为说我们东西搬进了房间就不用搬出来了,结果现在还要搬出来,我听到的时候真的是晴天霹雳~我搬到半死,结果又搬出来。我不搬了,他们要弄东西,他们自己把里面的东西搬出来吧!我现在只是拿我考试的那些课本出来而已,剩下的我真的不理了。真的理不了这么多。。。。。。。正在看mgt209,做着笔记for考试用的,结果真的有好多东西要念喔。。。。头疼!!mgt还剩三个chp还没有搞定的,然后就是eco也是3个chp,总共是6个chp,我肯定是吃不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