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倒数之夜+新发型~

昨天就去了小铃她们家倒数,当然除了倒数还有BBQ活动呢~大家都有一起分工合作。。有的人洗菜,准备食物,有些人准备BBQ的餐具,有些人准备生火等等。。。大家都很合作。。。。大家都玩得开心,还有看了漂亮的烟火。。我最最喜欢烟火了。。。还有我也感谢默默夫妇送我平安回到家里,再次谢谢你默默~ :)在这么开心的节日里,我居然好朋友到访,真的是气死人了。。。。@#%%¥&%¥#。。。。结果小含也是~我们两个同病相怜呀~好多东西我都不能吃,不能喝冷,不能吃西瓜加上第一天的到访,我更是没胃口!!!讨厌啦!!昨晚回到家,冲了凉,收了东西,就立刻去睡觉了。。。一直到刚刚醒,一醒来我就去洗脸,刷牙!然后就冲去剪头发!!原本想说下星期去剪的,我看到额头乱生一堆痘痘,这么迟才剪,那么拍护照的照片不就是可以看到我那一堆的痘痘了吗?想想之后就立刻冲去剪,想说两个星期,那些痘痘应该都会好了吧?就这样一睡醒的我在一月一号2010年就剪了新发型~这样很好喔。。。在新的一年里,开启了新的事物。。。。。朋友们,大家2010年快乐,大家心想事成喔。。。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how ur new hair style oh..
chl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