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回家~

终于在早上九点钟我到sibu的机场,一下机就立刻可以感受到家乡久违的空气,人,事,物。。我也算厉害了我,我居然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就去看中医了,我的背,肩膀痛了很久,终于回家就直奔中医,原本我平常玩电脑玩太久了,不知怎么搞的拉伤背的根,然后被中医推拿,拔罐。。真的好痛呀!!我一直在挣扎,中医说可以承受到吗?笑话,哪里可能可以承受到,我痛到快飙泪,中医一直叫我忍住。。说真的如果那位中医还要推拿很久,我看我很有可能晕倒过去,因为实在太痛了!!害我现在坐不能太久,因为实在有够痛喔。。。不说这煞风景的话题了,唯一值得高兴的事,我刚才跑去做了护照,明天下午就可以拿了,好高兴喔。。这样以后想出国也不成问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