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Sunway Lagoon~

做着做着我的chapter 3,做到累了我就偷下懒,我就写部落格,天呀!我真的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就因为实在太忙了,真的是忙到焦头烂额。。。好多东西做,做个不停。也是就因为这样,趁我的小厚贤这个星期是mid term break,我们星期三那天去了sunway lagoon玩,不说你不信,我在西马这么久了,第一次去sunway lagoon玩,其实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玩呀。。。玩归玩,结果不知道我的皮肤又发什么娇贵脾气,晒伤了。。。我又不是白种人,结果还给我晒伤,通常人不是说皮肤较白的人,容易晒伤吗?怎么我的皮肤不白的人,也这么容易晒伤,我还擦了防晒的呢!!结果一点都没用。。。去过一次也算了,我应该不会再去sunway lagoon,除非有人很强烈要求我去,我看我才会去吧!说真的,真的也还好呀。。真的不是好玩。。。反而我很期待A Famosa,不知道会不会比较好玩呢?下次去看看吧~~去玩sunway回来,当晚就生病了。。。真的很衰呀!心想说太久没有出去玩了,好好放松下,不止是晒伤,还给我玩到病出来,现在的我伤风着。。流鼻涕,喉咙发炎,会咳等等。。。。倒霉死了!结果就是这样拖着病一直很努力做我的thesis,药都不敢吃,尤其是咳药水,喝了就会昏睡的。。。一直昏睡,我真的是什么都不用做了喔。。。 P/S: chapter 3。。无论如何今天一定要把你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