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时间逝世~

时间就这样滴滴答答溜走了,现在回想起来,每天一大早醒,就忙着论文,没去注意时间,时间居然悄悄趁着我忙论文时就这样慢慢的逝世了。今天已经是星期五了,所有的论文,报告在这个星期都陆陆续续地交上去了。那天星期三去交论文时,心一直想说论文binding好了之后记得要拍照留念,放上这里的部落格。。。可是到了学校,我却忘记了拍照,就直接交了上去,好多认识的朋友朋友们,都有多binding一份,留起来做纪念,不过,不怕啦~我有save起来,所以考完试想去binding留起来做纪念,还是没有问题的。虽然报告,论文都告一段落了,可是却不能松懈心情,因为我下星期一就考试了,星期五thesis presentation加考试,我的presentation slide跟下星期五的考试,我的笔记都还没做的,不要说星期五那科,就连星期一的我都还没做完。。时间溜呀溜~就真的这么不小心就溜走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唏嘘~等自己发现时,时间就这样溜走了一大半,时间过了就不能回头~现在才明白人家每次所说的人生短短几十年。听起来几十岁好像很长,其实不然~因为时间一下子就过了,就像现在已经到了五月尾声了,2010年上半年都快过完了,真的很快。我只知道这个学期真的是很忙,虽然我只拿两科,不过那种忙法真的是忙到天昏地暗的,真的是一点都不夸张,明明这刻望外天还是亮着,下一刻我再望外天已暗了下来。。。心情真的很复杂,日子一天天就这么过,时间就这样静悄悄逝世了~很快的大家都要毕业,分离了,大家各自奔向属于自己的前程~毕业后,大家都忙各自的,要聚在一起实在不容易,愿我们大家还可以见面的一天!!Cheers!!

2 comments:

原味.风铃 said...

add oil yo~
can d, after go to langkawi, we meet again.
cos i after exam rush back to hometown.
when u back sarawak?

Evil Angel said...

dun know yet!!I will back any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