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写作风~

最近这几个月,在我的生活圈子里吹起了一股无可抵挡的写作风,朋友们纷纷都写着部落格(包括我)还有小贝同学也开始写属于她自己的小说。我承认我不是很多时间写作的人,加上我的文法又不好,所以对于写作也是有点抗拒。至于写部落格,只是纯粹舒缓我的情绪而已!有时候真的很想说话却无人可以聊天的对像,只好以写的方式要宣泄我的情绪!最近实在太忙了,想找个时间写部落格都不能,所以现在的我真的是忙里偷闲来写部落格,我正在赶assignment星期一要交的,呵呵~~这就是人生丫!!无奈无奈!说真的我还真的蛮喜欢小贝同学的作品,虽然她还没完成,不过周遭的朋友们都很紧张吵着,催着她快点,快点出下一章!无可否认是个好的作品呀!!这应该是她的处女作品呀!!(小贝同学,这是你的处女作品吗??)呵呵。。抱歉我不知道,我也没问她,所以这里加句os,相信大家没意见吧??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加油!希望写作的人可以开始第一步——握起笔。。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