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苦茶~

爱情就像杯苦茶,所有的过程肯定会有苦的,等苦过去将是甜的到来,无论是你还是我都是会经历的过程。。。是呀!过程往往会是让人最回味的,因为每个人的过程都会不一样的体验。三年前的我与他也是一样的苦,而且是很苦很苦,好多误会,无论怎样解都很难解,幸好三年后的我们渐渐认识彼此,让这杯苦茶慢慢转换成甜品。。。o(∩_∩)o...呵呵。。。好不可思议吧!这杯苦茶是我们大家必修的过程,无论是好是坏,我相信这是难以磨灭的回忆。。。虽然看似很苦令人很讨厌,不过回头想想这杯苦茶也不是那么苦,或许刚喝第一口觉得很苦很难咽下口,但是等喝第二口时就会慢慢发现苦中带些甘味,而慢慢喝下去后就会发现这些甘味会变成甜味的了,不是吗??希望大家可以花点耐心去品尝你手中那杯的苦茶,你绝对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棒棒堂 黑涩会美眉苦茶(插曲)☆ ☆黑糖玛奇朵☆ 微微笑的看你越是认真就越让人心疼 街头那盏路灯仿佛在笑我愚笨 没什么能做但我比谁都真诚 泡一杯苦茶陪伴你到夜深 你知不知道你总有一种很可爱的独特 让我充满勇气抵抗冬天的寒冷 怎样做才会完美像个男人 喝一杯苦茶温暖你的体温 不用等你开口先说我爱你 在那之前想对你说我愿意 你不必问你也不必等 这一刻就值得爱到永恒 我该如何让你明白我爱你 在那之后你点头说我愿意 想照顾你想守护着你 这一刻只想把你抱紧 你知不知道你也有一种很可爱的天真 大男孩的口吻魅力加到一百分 怎样做才会完美像个男人 喝一杯苦茶温暖你的体温 虽然永远太不可能 少了你的完整 两个对的人奇迹就能发生 这一刻只想把你 抱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