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新的一年

今天是09的第二天,而我也是和往常一样很久没写部落格,只因为我现在正在做“啤酒妹”这份工作,从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了。所以真的是累毙了!大家别误会我所谓的啤酒妹是那种穿到很性感到处问客人要不要叫酒那种!其实我是在超市当嘉士伯的promoter而已!!哈哈哈~还有上次说好要po照片的,由于照片数量多,一直po不到!请大家多多见谅!总之我答应大家,我尽量po上去咯~很久没写这么长的部落格了,其实我现在是真的很不舒服,肚子不知道怎么了。,一直隐隐作痛!!衰!!anyway,大家都要快乐!2009是新的一年开始,这年会比去年更好!!大家,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