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奇妙~

其实人生真的很奇妙, 站在同样的角度,不同的人却有不同的看法跟解释!有些人会认为那是正的想法也有些人认为那是负的想法!所以我一直相信这个宇宙这么大,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有些人喜欢刺激,挑战也有有些人喜欢平淡。一个人的未来生活是在于他怎样去选择!当然选择了那条路就必须完成它,不能后悔着。。。我是个很喜欢诉苦的人,常常觉得生活并不如意,在我观点我是正在吐苦水,而有些人却认为我是在埋怨!这就是同件事,在不同的人看来却有不同的想法!又或许诉苦跟埋怨也是一线之差吧!只是看于你自己是把它设立成正面还是负面!无论诉苦还是埋怨,只要自己去努力就好!再怎样也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它!所以我现在也要对自己说加油!无论遇到什么难题都不要放弃就算别人曲解你的本意,也不要去在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