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年快乐

再过35分钟就是2009年的农历新年~不知不觉新年就这样到来了!原本新年是个快乐的节日,奈何考试就在下个星期,真的够讨厌的喔。。也表示新年要念书呀。。。加上这个学期都是变态老师教,要念的东西实在很多。。。昨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当然在coldstorage里头也认识了不少的人,大家都很友善,只是除了有些马来人而已!不过,大致上都是好人~过年呀过年!因为下星期是考试,所以我并不能回家过年,只好的吉隆坡冷清清过年!吉隆坡过年气氛真的很low,真的咯~没骗你们!有些人可能不喜欢过年,以我个人来说,我是非常喜欢过年的,因为平常大家各有各忙的,好不容易过年时候,大家才会聚在一起,老朋友一起聊天,是件非常愉快的事,不是吗?哈哈~大家都趁新年期间都办gathering,当然我也不列外,只是我这次没回家所以也去不成,实在对大家很抱歉!对不起喔~无论如何,都希望大家都欢欢喜喜过新年!!好与连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