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60 Earth Hour~

还有十二分钟就是earth hour,希望大家都可以踊跃的参加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地球的状况真的是越来越糟了,所以每个人都停电一个小时,那么全世界加起来真的可以帮到很多,减少发电厂的电了,所以还真的不能小看这一个小时噢。。。假如人人都想都不差我一个停电,那么每个人都是这样想的话,真的是惨了~因为每个人都很自私,只是想到自己而已。想想停电一个小时不止可以响应环保,同时也可以节省电费呀!!我打完这篇文章就会关电脑了,虽然我超多功课的,但是我不怕啦!环保嘛!不环保的话,不用说做功课,以后连住还是生存都会没了,所以想想长远,好像环保比较重要点。。哈哈哈。。。我的心底说我:“你懒惰就懒惰啦,扯上环保干嘛!!”呵呵。。。我还真的会心虚~Anyway,请人人呼吁环保,呼吁60 earth ho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