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累~

最近这几个星期都是一直做功课,好多东西要找,好多东西要做,光是看头皮都发痒。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停止这样永无止尽的找资料,project,assignment,还有其他的。。。虽然看我只上两天课而已,可惜我剩下的五天也没有休息过,也是一样继续找资料。我的肩膀不容许我长时间做在电脑前,我的东西也没有人可以分担,有谁帮我找资料,做assignment,做project?最后也是一个人做而已。大家都各自有东西做,不要只是看别人的表面,就以为大家跟你一样都很闲,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顾别人的感受~既然不帮忙,请不要随便掺一脚,要人家帮你做这个做那个的。。就真的以为我很闲吗?将心比心,你也不想别人用相同的态度去对你吧?还有口气也不是很好~这样只招更多别人的怨恨而已!!这个学期是有实以来最累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ia you oh~

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