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新笔电~

星期一那天,突然收到新笔电~顿时让我感到很意外,之前我一直很挣扎犹豫说到底要不要买好,因为旧的那部坏了很久,由于现在因为project得关系,变得比较常有用的关系~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那种想买跟不想买的挣扎那种矛盾~我想买时因为现在有用到,不想买是因为做完了project后好像没什么用到了~那种心情真的是矛盾到极点。。。就在星期一那天,男友就帮我做了决定,还给我特地ponteng class跑去买,那个叫男友的人~我虽然非常喜欢这部笔电,啊你也不用特地ponteng class 吧?下次不要再这样了~说到这部笔电我还真的是越看越喜欢,小小的,轻巧,非常容易携带。之前看到这样的笔电就10寸而已,就觉得说啊!这么小,看screen不是很辛苦吗??结果等自己用的时候,就发觉其实也蛮好用的,看screen也不会觉得特别的辛苦,可能多看两下就会习惯了吧!!现在我还真的是越看越满意,越看越中意!!谢啦~男友!!^^让我最近的阴霾的心情都一扫而空~我的笔电就跟图一样,颜色也就是红色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