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苦尽甘来~

终于在昨天考完试,就连presentation都完了~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了。。。熬了这么久最终结束了。我一直都相信无论什么事都好,抱着自己的坚持与信念,不管时间过多久,一切都会苦尽甘来了。所以当初的坚持真的会造成今天的成果,无论别人说多少的冷言冷语都好,只要坚信着自己的原则,准没错了。话说今天的presentation有够辣够犀利的。。。presentation是ravi问我,以下一小段是我presentation的情形: (已从英文翻译成中文了) Ravi:你论文的结果是什么? Me:我的结果是两个variables都不significant。 Ravi:两个都不significant?那么那些人用Facebook做什么? Me:用Facebook来找旧朋友呀!就好像我自己三,四年才见老朋友一,两次而已。 Ravi:喔。。。你的意思说用Facebook只找旧朋友啦!现在朋友就不用找喔? Me:现在的朋友可以随时可以找,方便得很,旧朋友的话有些人可能在国外有多难找呀!! 还有很多犀利的问题,恕我不能一一说出来。。。这么犀利的问题我要怎样回答?不过,还好表现还算不错!过了就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