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Interview

考完试就开始上网,报纸找工作了~找呀找!终于在这个星期都有回应了,所以从明天开始就要一间间的去interview了,希望有好的消息。说真的工作说难找不会,说容易找也不会,不知道该怎么说。。。应该说其实什么工作都会,只是看你自己本省想做哪类型的工作,还有薪水,福利符不符合自己的本身的要求。就好像我之前去一间跨国银行interview,他们说basic salary只可以给1600-2000而已,算给2000好不好,扣掉EPF,Socso什么的,也不可能给你足2000了,我算过了自己所有的开销,还贷款,生活费,给家用等等,全部加起来都要1750左右了,薪水2000扣掉EPF什么的也剩18++多。。。18++扣掉我的开销1750,这么说来我每个月只剩50块而已。我的1750都还没有算那些娱乐费,买衣服的等等。。。50块,我可以花什么鬼娱乐,买一件衣服,有时候买一件衣服都还不够呢!!所以说,不是我太爱挑工作,而是既然已经工作了,真的没有道理还有家里帮我负担我自己的开销。。。假如工作不合自己本身的要求,为什么要执意要去做那份工呢??不是大学生很多要求,我也不敢要求太多,我只希望对方可以给个不错的待遇,每个月可以存点小钱就真的很高兴了,,也不希望钱没存到,反而还要负收入。。。。不能怪我现实,而是这个社会真的是这么现实,我只是跟着社会的法则来走而已!!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apply wat company dy??

Chloe

Evil Angel said...

I applied many companies....cannot direct tell you by each.^^

Anonymous said...

but u wan back sarawak dy wor.. how u gonna go interview??

Evil Angel said...

I already interviewed few jobs liao lol.. nvr mind, just try it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