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马桶餐厅+Tropicana Mall+替工

故事一:我们两个放假放到真的太懒散了,所以决定了去走走,就在上星期四,突然心血来潮去了时代广场,low yat还有金河走走。走着走着肚子饿了,我们两个人就到金河寻找小铃她们所说中的马桶餐厅,当然最后还是要打电话问小铃,小婷她们,才可以顺利找到。到了马桶餐厅,哇~人潮真的很多,可见现在的人越来越喜欢这样的主题餐厅了,而且越奇怪越好。餐厅的食物还不错,唯有饮料真的是太贵了。。。看到价钱便宜的,就喝两口就没了。真的超会做生意的。老实说我个人真的很不满意没有目的的逛街,因为走来走去都不知道要干什么好,有啦!最后去low yat买了个cooling pad就回了。故事二:另外星期六那天,我们几个女的出来聚一聚,这次聚一聚都不懂什么时候还可以再聚在一起呢。我们去了Tropicana Mall聚会,说起这个mall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去的。那天默默跟小婷没有来,只剩我,小含,小铃跟小芳一起,我们一起去吃了韩国餐。话说那个韩国餐还真的挺贵的,最贵的是白饭,4碗白饭居然要20块,就一碗白饭要5块。真的好贵好贵。。。一般人白饭都不会这么贵的!!=.="晕~之后我们有去走走,我在sasa买了脱毛的。。。感觉上被骗了。怎么说呢?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解释。就是一片四方大片的,其实只有中间有条横黏黏的,脱毛的话,就有那条黏黏的才能脱而已,我还以为整大块四方的都可以粘,结果不是,除了白饭,就属这个被骗了,而且也不便宜呀!最后,小铃介绍我们用草药做的人工肥皂,据说有很多效果呢!结果我们四个各都买了一粒艾草来试试看。故事三:昨天帮忙小婷替工,结果水桶的水太重了,搞到我今天的手呀,背呀都酸痛。。。这种“粗”点的工还真的不适合我,我真的很夸张!!幸好下星期一回家去了,到时候可以回家看医生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