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假期结束~

就这样好不容易得来的两个星期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每天我什么事都没做,只是放纵自己疯狂看戏,除了看戏还是看戏,韩国戏,香港戏,台湾戏,动画卡通,电影等等。。。真的是疯了。课本真的一个字都没看,还有一堆assignment,test,presentation也不管了。今年2008是我有生以来最忙碌的一年,因为之前第一年的两科还没修完被逼今天2008年提早一月回来修完它,之后就是第二年开学了就是这样没完没了一直修那些科,直到马来新年跟study break才有两个星期的假,所以当然要好好玩咯,放纵自己,不然真的太对不起自己了。终于今天是假期最后的一天了,明天要课了,真的很不想去,因为一出门就是要浪费钱,这是我最不舍得的地方,最近真的很穷了,还这样搞下去,我很怕自己分分钟会“死”呀!!唉,我到现在心情都还没收拾喔。。。怎么办好呢??只能在潜意识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因为坚持自己的信念就会有成功,信就会成功,不信就不会。或许有些人觉得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但是有时候必须要有这种想法,自己才会有理由继续走下去!!

1 comment:

原味.风铃 said...

hehe~对咯!我赞成你的话~
必要的时候,是需要这些话来肯定自己的!
加油咯~
你要做工吗?我朋友有介绍在bukit bintang附近做工。但详情我不是很懂。一天好象70,忘了是什么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