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懒虫,瞌睡虫上身~

一考完试的我,最近都是懒虫跟瞌睡虫上身,只知道这几天浑浑噩噩过日子而已!明明刚刚睡醒不到五小时居然又开始打瞌睡了,而且整个人也超懒。这不是懒虫跟瞌睡虫上身是什么?真羡慕其他人放假真的是放假,然而我虽然是放假可是假日还是要回去上课,谁叫还有一科是跟year1的时间表。这种习惯真的是要不得,这样堕落下去只是让自己更懒惰而已。现在的我真的好像一只猪。睡醒了就肚子饿,肚子饿就吃东西,吃饱了就玩电脑,上网,看戏,看到眼睛涩了就去睡觉,医睡醒又是做回同样的东西。难道我真的要这样堕落吗?好多次我就想自己不可以这么堕落下去了,可惜到最后还是做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好烦呀!!求求懒虫跟瞌睡虫别再找上我,找上我也捞不到什么好处呀~我要赶跑你们,可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