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一场及时的雨~

在这炎热的天气里头,真的让我很不舒服,因为全身都是湿答答又粘人!全身又臭到半死,没有办法在这么热的天气里头都是免不了的了,再加上我是个很容易流汗的人,光是汗就一直擦个不停了,更何况是在这么的天气。幸好在这么热的天气里,来场及时的雨,才可以让天气一下子变得很凉爽,而我也不再那么热了,真的是好爽呀!坐在靠窗口看着下雨的情景,吹着凉凉的风,真的好舒服。顿然也把身上的粘人不舒服的感觉都忘了。这场及时的雨化解了我心中的烦躁跟不满。让我心情一下子好转,原本我很懒惰写部落格的,因为心情转好,而乖乖坐在电脑前写着这篇部落格。这场及时的雨真的是拯救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