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幸福的意义~

我不知道什么是幸福的意义??有人说被爱是幸福,也有人说去爱也是幸福更也有人说默默守候,等待也是幸福~幸福的意义对不同的人都会有不同的意义。然而对我来说幸福的意义又是什么呢?我觉得简单的爱就是幸福~简简单单的爱,细水长流的爱都是幸福。但是,越是简单的爱跟细水长流的爱越是难做到。或许人们会觉得太过平凡的爱,是那么不起眼,大哥比方像一个沙滩里头都是白沙,只有那耀眼的贝壳才是最特别的,白沙没什么大不了的。可能就是整个白沙,让人觉得到处都是,就像这处没了,另处手一伸就可以取得,所以白沙真的很普通而已。就是有这种想法,人们就会忽略那白沙的重要性。简单而平凡的爱就像是白沙,虽然垂手可得,但是那也是经过好多年的风吹雨打,经历无数的风浪,才形成的白沙。光是那些年的经历是谁都不可能取代的。感情亦是如此,两人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才得来这不易的感情,实在是可贵,不是吗?不是旁人所说一句就可以容易被影响的!!越简单真的是越难做到,或许两人经历很多风雨,同时也因这些风雨或许芝麻的事来争吵不停。爱真的是有那么简单的吗?老实说我不知道,所以我自己也怀疑当中~爱是门深奥的学问,就算花了一辈子,也可能还搞不清楚状况。细水长流光是听这词也意味着花了好多年时间,好多人都因为在一起太久感觉感情变淡了,又或者爱的感觉已经升华了只是家人的感觉而已,就这样没了,当然还有小一部分的人还是不所为动,我个人真的是太佩服他们了,真的很厉害喔~在一起这么久了,两人感情还可以这么好?真的没几个人可以做到的喔。。。无论属于哪种感情的你,我都会祝福你们,也希望你们已找到你们自己所属的幸福的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