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想买已久的风衣~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想要买风衣买了很久~久久不买的原因的其一是价钱太贵其二是我本人长得太矮了。每次看着电影还是某些广告,看到里头的模特儿还是女主角穿着风衣,无论是样子还是姿势都是一流的,都是最美的。没什么别的原因,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她们身材真的是够高,所以穿起来真的是特别的好看。我却不一样,我身高没她们高,加上我又瘦小,所以我总觉得自己穿起来没有那么漂亮还有没那么好看。总觉得有些缺陷~Anyway,心想买很久的风衣,终于昨天小厚贤买给我了,昨天我们俩去逛街买东西,我发现了风衣,而他是偷偷买来送给我的,给我surprise,说真的~看到风衣时候,我真的高兴的想叫,因为真的想要了好久~马来西亚的mega sale已经开始了,所以大家有什么东西想买的就赶快趁着这段时间好好去逛逛吧!!说回我的风衣,我的风衣可以两种穿法的,第一种是拆了长袖的外套,就会变无袖子的风衣了,这样就会变成另种时尚的穿法了。第二种就是加上长袖的外套,就会变成在秋天时候穿着厚厚长长的风衣了。呵~没有办法,为了表现出我的整体的美感,我只能穿高跟鞋去补救我的身高不足,看起来穿着风衣可以发出那种美美的气息~我真的非常想穿出去呀~不过以马来西亚的天气,人家会不会以为我是神经病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 y didnt post up the picture?

chloe

Evil Angel said...

I try took picture by phone, but it not clear. Next time I try use the digital camera to take the picture and pos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