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堕落~迷失~

发现自己越来越堕落,现在的我好像在迷雾中转来转去,找不到方向。自己也越来越迷失自己~人说每个人都会有喜欢的事,然而我问我自己,我喜欢什么东西?我却答不上来~现在的我好像八年前的我,不想做任何事,不想见任何人。只想去没有认识我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理当来说我是个幸福的人,自由,也没多大的烦恼。不过,又好像不是这样,表面看是幸福,其实也不那么一回事。此时此刻好想逃避~不去想任何事。这么久以来,还没有找到真正了解我的人。而自己的心情也越来越低落~低落到我不想说任何的话,从来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连听我说话的人也越来越少了~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