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放下心来~

昨天真的是提心吊胆了整天,从前晚开始我就睡得很不安稳了,因为知道成绩要出了,因为下星期一又开始新的学期了。一个月的假期就这样即将过完了。睡到早上九点半我就醒来了,因为实在太过担心所以我就怎样睡都难入睡呀!!结果下午就收到小贝的简讯说她的fin fail了,看了这通简讯后令我更担心,心情真的更糟。我真的怕到整身发抖呀。我实在不想再拿fin了,真的看到很讨厌了。幸好全部都过关了。这么多学期以来,第一次,全部过关的。真的是松了口气!!此时此刻我才可以完全放下心来。当然还是会有其他的事心烦!Anyway,希望自己可以过关斩将,关关通过,越挫越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ya..
See u next week..
chl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