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新发型~

头发太长了,终于忍不住,在上个星期六剪了我的头发。我上网找了好多相关短发的发型,发现我的头发太短了,好多“亚洲式”的短发型我并不能剪到,结果只好找"西方"人的发型,俗称洋人的发型,才可以找到让我剪到得发型。因为洋人真的很敢,敢到整头光光的,我承认我虽然大胆,但是还不至于大胆到剪光头。所以洋人的hair style是比较适合我去剪。因为上次我去剪头发时候,秀给发型师看我所想要剪得发型,对方个给我的答案是你的头发太短了,你要剪这样的发型,头发必须长点~听了我好伤心,找了5张发型的照片,结果并没有一个我可以剪到。幸好这次我一秀我要剪的发型照片,发型师点点头说可以。我真的好高兴喔~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nice hair style..
Chloe

原味.风铃 said...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