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H1N1~

最近到处都可以看到H1N1的新闻,这种病毒实在厉害,光是马来西亚已经排名世界第五了,早上我看报纸才知道原来马来西亚已经死了六十多人,快七十人了,当中以老人跟小孩居多。。所以,我劝老人家跟小孩没事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因为太容易感染了。在这种节骨眼染上感冒得H1N1机率很高,大家要多多保重,还有安全意识吧!我本身也是每天乘搭交通的人,我自己的意识也是要提高,我看出门也是要戴口罩了,因为每天要跟这么多人接触,中的机率更是高~真的不能小看这些小小的发烧,感冒,头晕等等。。。一严重就要人命,就像以前SARS那时候是一样的,一爆就不可收拾,全的病症都是一样的也是感冒,发烧等等。。看似小病其实是最要人命的!!大家真的是要多多保重~真的可怕的H1N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