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04102009

有一段时间都没有写部落格了,九月时候是因为要考试的原因,一直拖到今天才写,除了考试的理由,我自己本身还真的蛮懒的。为什么呢?因为现在都十月了,十月也代表着一堆assignment的截止日期,然而我什么都还没有做。。真的是懒呀我!!好!告诉自己等下要提起精神看case study了,不可以再懒下去了。昨天是中秋节不知道大家过得如何呢?身为游子的我,人在异乡,还真的感觉不到那种过节的气氛。在家乡每逢过年过节的气氛都很浓烈叻。。。不知道为什么吉隆坡的气氛很冷清??因为华人不如马来人多吗?还是大家都没有那种心想要过节了??我喜欢热闹的人,所以我个人还真的蛮喜欢过年过节的感觉。。。尤其在家乡一到过年过节的时候,就会感受到那人情浓厚的感觉。。。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人嘛!都少不了情字呀!!身在异乡的你,是否有回家过中秋节呢?又或者随父母亲回他、她的老家呢??中秋节就是一家团圆的日子,没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了,当然身在异乡,没有办法回去庆祝跟家人一起度过,是有那么小小的遗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