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05102009

今天早上九点钟就醒了,梳洗过后就跟小男友带两只狗去附近的公园散步。。。西马的早上天空着的很美。。。在公园里我坐在石椅上,看着两只狗儿正在玩耍,早上的天空不晒,而风一直徐徐的吹来。。。坐在石椅上的我感受风的飘着。。心情真的非常好。那种感觉真的很像在老家时候傍晚的风和天空。。真的很舒服,可以让人不愉快的一切都在那一瞬间都忘了。。。所以早上在公园的我非常有感觉。。。让我想起了老家。说也奇怪以前在老家时候也不觉得家的味道是何等的重要。今天离了家,感触就非常的深,好想好想在老家可以住上一,两个月,那种感觉真的是会好好珍惜,够我回味的了。我也不知道我是否以后会回家发展,但是老家那边说实在的也没什么好给我发展的。。。矛盾呀。。。想回家可是碍于生活就没办很潇洒说算了吧!就回家呗。。。老家我真的很想你。。。想你那蓝蓝的天空,舒服的风和漂亮的夕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