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生病记~

不知道昨晚怎么了突然间又呕又拉的,真的好辛苦。。。昨天整天没吃什么东西,居然狂呕,呕到最后没有东西呕了,就呕我的胆汁。。因为味道是苦的,味道真的非常苦。。。然后也一下下拉肚子,一直到今天下午还是会拉。吃了那些药,真的好强。。。吃后我整个人都很blur,虽然睡醒了,可是整个人还是blur,到现在为止还是有点飘飘然的感觉。。。。心情非常恶劣。。因为这个星期五要交OB assignment了,结果我病到,我真的很担心自己明天可是完成。。。明天又上课到两点。。回到家,应该是非常累的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力气做。今天本来有上课的,因为不舒服,所以今天就没去上课,早上九点半醒就立刻继续我的assignment了。。。。。还是做不完,还有一题没做,不理了今晚一定要把前面两题搞定,明天继续做最后一题。病呀病!快点远离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