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MGT303 Campaign

星期五mgt303成功举办了marketing campaign,当天很难得的是男友居然愿意陪我一起去学校。说起来真的对他非常内疚同时也很甜心啦~他牺牲他的睡眠,只睡一个小时然后大清早就载我去学校。然后在那个campaign里头他也默默的等我一直等到campaign完为止。我真的感动他的举动。。。真的很谢谢你!!我对他真的很内疚因为他在那边真的像个笨蛋。。什么事也没做,就真的等我4个小时这样。。。真的好感动喔。。 不过话说回来,因为是在星期五所以也是有点小小的可惜啦。星期五好多人都没有上课,所以不是很多人也不是很热闹,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造成这个campaign有点小小的失色啦。不过也没关系,大家还是很快点把这个搞好。。。所以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team members-小铃,小婷还有Shareef。谢谢你们大家的合作,所以才会搞到这么成功。除了我的team之外还有三个team,大家都做到好卖力喔。。。我也是虽然没有太阳可是我却满身汗。。。热到半死。。。加上努力推销。。嗓子喊到有点痛痛的喔。。。虽然如此心情还是蛮愉快的。。。。

1 comment:

原味.风铃 said...

yaya~ the campaign no bad~ hehe!
good team work~ all people is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