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惊魂记~

今天放学回来时候,我搭LRT回来就去Ampang LRT对面的巴士亭等候巴士,站在旁边的印度妇女就在我眼前发生强金链案。。。那一瞬间真的是吓坏我了。活生生在我眼前发生。。。太让我震惊了。话说我跟那个印度妇女一起往外看巴士来了没有,就在那个时候停在前方不远的有一辆motor走下一个马来仔,人高马大的往我们方向走来然后就很迅速的抢了我旁边的印度妇女的项链,那个妇女大声叫喊,刚好在那个巴士亭里还有一个中年的马来人立刻去捉他,那个马来仔最后抢不成功,那条项链断了,同时那个妇女的衣服也被拉烂了,最可惜的是没有捉到那个马来仔真的很可惜,因为那个马来仔真的是人高马大的,那个中年的uncle也不见得是他的对手。。。之后那个妇女吓到哭起来,观众也越来越多。。。我也走人了,因为当时热心的人还满多了,有些人就立刻买饮料给她,有人也打电话报警,也有些人问她有没有事等等。。说真的,那一刻真的是太过震惊了,而且又是在我旁边发生的。。真的很恐怖呢!!!无论在什么地方大家真的真的一定要小心。。。自己的财务。。包包,手机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