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比翼鸟,彩蝶

我很久没上来写blog了,我承认自己的文法不是那么好,所以才迟迟无法吸引别人眼光!那又如何,没什么,自己写给自己看就可以了。我今天刚看完胡歌旧作,仙剑奇侠传,是电玩改篇成拍成电视剧的。。。我记得最感动的一幕是阿奴和唐钰牺牲自己,据说当一对恋人各自持着一半吊坠,合成一起,然后那对恋人诚心向它许愿,就可以获得巨大的力量,而那对恋人也可以获得祝福,恩爱百年。为了打败拜月教主,他们两个为了南诏国的子民,居然牺牲自己。因为想获得力量,就必须牺牲自己化成比翼鸟。他们无私的爱真的令人很从容,很感动。。。换成是我,我想我没有那股勇气,为了世人而牺牲自己。可是让我选择,我希望自己可以化成彩蝶。。因为可以随时随时飞入花丛,停留喜欢的人手中,让自己默默支持他。。看着他所有的举动,和他分享快乐,不快乐。。不为什么,只为守候着他。。关于这类的传说有太多太多,或许有人会一笑置之,有人深信不已。其实这些传说让人在情感上做点点缀,让世人相信真的有这般刻苦铭心的爱情,因为人间有情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