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分享小新闻——Part 1

刚刚我大约十一点半晚上才睡醒,为什么会睡这么迟呢??是因为我一放学后就跟我小厚贤一起逛个街(详细内容请锁定分享小新闻--part 2)一睡醒,顿时精神饱满,enegery指数破表,很无聊,所以上网乱逛,逛到最后来到自己的部落格。。趁着我精神饱满的时候就来个大改革。。。已经我三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完成了。。怎样??还不错吧?加了很多东西,唯一不完美就是我的游览人数一直弄不好呀。。不懂怎样弄。。以含呀!!我等着你救命呀。。帮我弄呀。。。先谢过。。统统都有改革,从背景颜色黑转浅蓝,字体等等。。。所有有的没有,都一次过改新的,就连歌我也改新的了。。统统改呀!!换个好心情!除了我的精神饱满实行这个大改革外,还有一个原因是下星期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应该要收拾懒散的心情,去迎接新的学期。。加油吧自己!希望新的学期将是个全新的冲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