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狗狗交流会~


















今天早上我和小厚贤出席一场狗狗交流会,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交流会,这次的交流会是由cari forum里头的爱狗人士所参加的,地点是在Bandar Utama 的Central Park。由于交流会是9点开始,所以我们三个早上8点就起身了。我们三个就是指我,小厚贤还有mith mith,mith mith是小厚贤所养的,它是我们两个的衰女,它是英国曲架(English Cooker Spaniel)又或者台湾叫可卡的品种。它很顽皮很坏蛋,而且是个超级黏人的家伙。有时很可爱有试又很讨厌,真的是又爱又恨。。。sorry,扯远了,还是回到我的主题吧!我们从Ampang赶去1 U需要1个小时的车程,我们从9点出发到那边已是10点了。我一下车就发现还蛮多人参加的,同时也很惊讶原来马来西亚也是有很多爱狗之人的,阵容可不输香港,台湾,新加坡等等国家。。。我看到很多不同的品种像是西施,马尔济斯,雪纳瑞,吉娃娃,抱歉!我狗狗的知识有限,还有很多不同的品种。。。
由于我们三个都是第一次参加,我们两个超兴奋的,可以说看到这么多狗兴奋到一个境界,唯一杀风景的是我们的衰女第一次参加这种狗狗交流会,很怕生,搞到我们两个。。。。别的狗接近它不可以,别人想摸它也是不可以,它主人想去摸其他的狗更是不可以,所以换来这些不可以就是狂吠,发凶!!我们两个真的被它气死了,难得来到这种场面,还要被它搞破坏。。。
好啦,我不多说废话了,早上我们有拍一些照片,有些照片角度拍得有点奇怪,有点丑,就连我自己也是拍的很丑,是非常的丑。所以请各位目光锁定主角身上,而不是我们这些陪衬的人。。。
P/s:我要向大家介绍我家的衰女,我家的衰女肤色是棕色的!!

1 comment:

^寒依言^ said...

很像很不错的一个交流会噢?哈哈。。
还可以看到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