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笑话

为了答谢各位莅临我的部落格,所以小女子在这里就发发慈悲心,放十个笑话,让大家笑一笑,让自己有个好心情,做什么都是抱着愉快的心情....... 宋朝干部 上历史课时,学生W在下面小声和同桌说话,老师叫他起立:"W,你来回答,文成公主许配给谁了?"看到W答不上来,后面的同学小声提醒:"松赞干布"W马上回答:"宋朝干部。" 看医生 一人不舒服去医院看病医生问:你那不舒服呀?病人:我用右手指指头很痛指指胸很痛指指肚子也很痛.医生检查以后开了很多单子CT来检查他的头X光来检查他的胸B超检查他的肚子......忙了许久医生没有检查出任何毛病建议他去疑难杂症科去看看.过了几天医生又见到那位病人出于好奇就问他:你查出是什么病了吗?病人:是的是我的手指断了.医生:??!!.... 2块钱 两个人酒喝多了,其中一个口齿不清他说:"现在我看所有的东西都是两层的。"听到他的话,另一个赶紧从袋里掏出张一块钞票,说:"这是我欠你的2块钱。" 电脑 有个记者新买了电脑,电脑公司的人教他学会用一个手指头点ABCD后扬长而去,记者小心操作,竟也写下五、六万字的报道来。  一天记者为了省事想截下其中一段交差,想到局部复制,来电话咨询。他不懂什么叫新文件,只好我让他把光标移到此篇文章的末尾处,想让他截下一段后粘贴在那儿改,改好以后打印那一段就成了嘛。  我问:"光标看到没有?"他说"什么光标?"我说"一闪一闪那个啊!""没有没有!"他在电话里大吼大叫,我也火了,怒道:"怎么会没有,你找啊……"记者沉默了一会,欣喜地报告:"光标没有了,鼠标(器)还在哩。

美国总统真他妈是个混蛋

一个美国人和一个苏联人比谁的国家更民主。美国人说:"我敢冲进白宫,拍着总统的桌子大骂:'你真他妈是个混蛋。'"苏联人说:"那有什么了不起,我也敢冲进克里姆林宫,拍着总书记的桌子大骂:'美国总统真他妈是个混蛋。'"

伙食质量

食堂里,我和同学力力发现我们打的粥里居然有一小块鸡蛋。我高兴极了:"学校终于开始关注伙食质量了,鸡蛋粥不错,味道好,营养也好。"力力若有所思地摇摇头:"食堂又忘记洗锅了。"

刚到

一天,一个醉汉喝醉酒,从楼上跌到马路上一群人都跑到路上看热闹,交通警察也赶到了。

警察问:发生了什么事?

醉汉迷迷糊糊的回答:不知道,我也是才刚到而已!

假装 当我照例在下午5点下班回家时,发现妻子那天情绪不佳,其结果便是短兵相接和令人不快的态度,我的所作所为没有一样是对的。到了晚上7点,事态还不见好转,于是我提议我走出去,假装刚到家,然后一切从新开始,妻子答应了。我出门后,再一次进来说道:"亲爱的,我回来了!""你刚才上哪儿去了?"她厉声问道,"已经7点了。" 愿望 有一个男子在路边捡到一个瓶子,他打开瓶盖,从瓶子里出来一个魔鬼,魔鬼说:"我可以满足你的任何一个愿望"男人说:"我要做一番大事,这件事必须是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完成过的或尝试去做的。""好吧!"魔鬼说,"那我把你变成家庭主妇。" 赶火车 一年轻人去赶火车。因为时间来不及,他问农场主:"我想通过农场的那条小路,这样能够快一点,因为我要乘645那趟火车。你不会反对吗?先生。""当然不会。如果我农场里的公牛发现了你,你乘615的那趟火车都来得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