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分享小新闻——Part 2

话说我去逛街,其实下个月二十九号是我跟小厚贤在一起的三周年纪念日,他说趁现在还在减价就赶快买份礼物给我,最后他跟我一起选了一只名表。其实是他看中先的,然后等到我放学在去看多一次,确定我真的喜欢那只表,由于价钱有点贵,所以不能随意买。其实我有点吓到这只名表的价钱就算减价了,价钱还是马币四XX,快接近马币五百。原本我有两只表的,一个是去年沙巴旅游玩时候买的,很可爱一朵花的形状表,而另一只是去年情人节礼物swatch的手表,也是很可爱的表。。好像是蜻蜓,还是蝴蝶??真是的,我自己也是傻傻分不清楚。。。我的swatch表价钱也是要马币两百多,平常已经不舍得戴了,平常就是戴那个小黄花的表,就是因为它坏了,所以当小厚贤问我想要什么,我告诉他要表,我要的只是普通,便宜的表呀。。。结果阴差阳错买了名表,名表跟swatch比。。。当然swatch现在只能沦落为普通的表,所以这刻开始我平常只能戴swatch而已,名表太贵了,不舍得戴呀。。。


注解:图一就是我在沙巴买的可爱小黄花表
图二就是被我沦落成普通的表
图三就是就是我所谓的名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