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新包包~



星期五那天是PC Fair的第一天应小厚贤的妹妹去帮她买电脑,所以我们下午三点就出发去low yat帮她买整套电脑。PC fair嘛!肯定便宜很多,到了那边才知道全部人贪pc fair便宜,所以也超多人去买新电脑的,都趁机换部电脑。。。由于要等他们安装好那些零件大约一个小时,所以我们去吃东西随便去逛街。。。不逛还好,一逛就惨。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超级包包狂,家里光是我的包包无论是上学用的书包,逛街用的包包,宴会用的包包还是可爱造型的包包,大的小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恕我不能一一展示我的战利品。。o(∩_∩)o...呵呵。。。抱歉!一时说得太兴奋,忘了重点是新包包!!对!!没错,你猜得一点都没错,逛着逛着,结果又买了两个新包包回家!我觉得两个很好看呀!!一个可以for上学用的,因为我觉得蛮特别的朴实,哈哈哈~一个逛街就很美呀!重点是两个包都可以放很多东西,都蛮大下的!在我很犹豫不决的时候,不知道要买哪一个,小厚贤就开口说不用烦,我两个都买给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被我赚了两个包包!!好开心哦。。。是不是觉得我很败家女叻??哈哈~不用你觉得,我自己也觉得我很败家呀!!此外附上照片让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美美包包,一起分享我的喜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