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最后一次~

这首歌是我前晚从一个朋友传给我的,这首歌有背后的故事,真的很感人~故事有很多版本,至于真实故事是哪个版本我就不清楚,听说创作人是个独中女生,新山人,这首歌是她本身创作的,怕没有人会记得这首歌,所以就散播了一些谣言,说是她自杀的等等。。。。就因为这样导致成这首歌背后故事有三个不同的版本(在我所收的资料,只知道有三个不同的版本),至于还有没有其他的版本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最后她真的是去世了。。。。版本(-) 有人说是那女生得了癌症,因为她的男朋友很喜欢音乐和创作,在她走之前想写一首歌,让男朋友留念~版本(二)也有人说,这首歌讲述那女孩被人抛弃,在她自杀前所写的一首歌~版本(三)也有人说是,她和她男朋友很相爱,可惜不幸那个男生生了重病,然后哪个女生写这首歌给他,当写完这首歌后,男生去世了,女生也随着自杀~最后,请大家好好欣赏她最后的遗作吧! 歌词: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对你说我爱你,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心里还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我使尽全力,不想闭上眼睛,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会好好活下去(我永远爱你)* 思走了,去了好远的地方,不能再陪你看日出,等不到天亮,所有回忆抹去却并不容易,生死由天决定,不要太伤心*rep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