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太王四神记~

起初会看这套戏是因为无意中看到林宥嘉跟刘力扬合唱的“传说” MV,在MV中觉得这套戏好像蛮好看这样。。。所以就看了!这套戏我觉得还蛮不错好看一下,因为它的故事是由四神物开始-青龙,白虎,玄武以及朱雀,这我相信在中国历史上都已经有这四神物的传说了吧!我本身也很喜欢传说,历史之类的东西,所以就去看这套戏。发现还真的不错看下,跟以前的大长今什么的,差很多。。虽然同是韩国宫廷的故事,但是太王四神记的故事中有着令人着迷在那古时候的传说当中~可能很多人会误会说:“你是不是因为裴勇俊才看这套戏的哦”??我的答案绝对不是!!因为我喜欢故事情节而不是看有哪个艺人演的?这个答案是真的!不过裴勇俊在这套戏的造型也是很不错下,很有型下~~至于女主角我个人是蛮喜欢李芝雅的,她是我在众多女生里头,觉得真的超适合留长头发的女生,她短发有点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短发的造型剪得有点奇怪呢?这套戏的主唱者是东方神起,不错也是很好听下,不过相对的我觉得台湾版的更好听!林宥嘉和刘力扬合唱的传说~所以我也放下这首歌,改次放韩文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