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关于自己~

很久很久没上来写部落格了,因为忙着上课,好多东西要忙,准备资料等等~今天的主题是关于自己~很多人一个人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都分不清我是哪个种族的人?有些人看到我直觉是马来人,也有些人觉得我是华人,更有些人看到我是外地来的。其实看到我的样子就知道我是个混血的,至于混哪里就肯定不知道?我是华人+伊班,不错!我婆婆是伊班人,所以我爹半华人半伊班的血统!至于我的娘是100%的华人。所以我的样子很容易让人混乱,心想说:“你到底是什么人呀?”而我最讨厌的是人人看到我直接跟我说马来文,不止我,我家的几个姐妹也一样的讨厌。因为我们心想说我们有那么像马来人吗???o(∩_∩)o...其次,就是我的样子很酷,尤其是在我不笑的时候,我脸上就好像贴着一张“生人勿近”的牌!假如你认识我了,你就会懂其实我可以玩得很疯的人!可能我是个金牛座的人,所以全部的事情都很慢热吧!不认识你的时候,我觉得没有必要跟你打招呼还是说话,因为都不认识呀!有什么好说的,等认识你后,就会觉得好多话题可以跟你聊!当然也是要看你是属于我哪个层次的朋友先~至于感情的话,我是绝对很疼老公,男朋友的人,只要我可以做到的我肯定会义不容辞!!我很喜欢不同文化的人,因为可以认识其他地方的文化,习俗,总觉得真的很奇妙!所以当你看到我的部落格的时候,而你又刚好是其他地方的人真的很欢迎你跟我交朋友!我出生于诗巫(sibu)位于sarawak,我的家乡又名天鹅城,是个福州家乡,几乎华人都是说福州话的,我的中学是卫理中学(SMK Methodist)是间基督教学校,其实我这间学校历史悠久呀!从创办人到今天2008已经有105年了,是个好学校!好多美美的风景!另外我附上我家乡的一些照片跟我好不容易找到我学校的一个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