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回到过去~

最近真的好想回到过去~当日子一天一天流逝,年龄也越来越大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些年真的是太累了,真的好想回到过去,好想回到婴儿时代,小学时候。。。渴望过回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小孩的心态永远都是最单纯的,没心思!不像长大后的世界,时时刻刻都要防备小人,容易产生猜疑。。。或许这可能是人的本性吧!当你想简单过你生活的时候,朋友就会告诉你“你太天真了”。难道简单生活如此难求吗?长大后的世界,就连小小的要求,也不可能拥有吗?这一切的一切真的是现在长大后的你所时常面对的。很常时候不知道如何去辨别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好像就连对与错也渐渐和溶在一起,很难会有一条界限说这是对的,那是错的!长大真的有这么难吗?长大的定义不只是要你年龄,体格做出改变,而是心智更是要成熟呀!很多时候我真的很迷惘,我是个不善于有企图心的人,我喜欢很悠闲的生活,很不喜欢忙碌的生活,当告诉别人我的想法时候,别人都认为我是傻子呀!这样常常会弄到我变成很沮丧,因为没人会认同我的生活方式,也没人会支持我的想法!最终,这些想法只能默默收进自己心的最底深处,也不愿与人分享!虽然如此,我还是相信有天还是会有人欣赏,认同我这个想法!!这世界太多变数了,至今唯有能做的就是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也知道不可能回到过去的了~所以真的很想回到过去时候,只好做个最蠢的方法,哼首周杰伦歌-回到过去!!

No comments: